工學院網站於「2022至2023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」獲金獎

Published Date
Thumbnail Title
推動數碼共融

工學院網站於「2022至2023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」獲金獎

Content Banner
工學院網站於「2022至2023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」中獲得金獎,以表揚學院於促進數碼共融作出的貢獻。
工學院網站於「2022至2023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」中獲得金獎,以表揚學院於促進數碼共融作出的貢獻。 [Download Photo]
Body

香港科技大學工學院網站(https://seng.hkust.edu.hk)於「2022至2023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」中獲得金獎,以表揚學院於建設無障礙網絡世界作出的貢獻。

計劃由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主辦、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協辦,並由平等機會委員會擔任獨立顧問。目的是推廣無障礙網頁設計,促進數碼共融,讓社會上不同人士均可擁有連接數碼世界、操作互聯網應用的平等權利。

獲頒「金獎」嘉許級別的網站,需符合27項評審準則,包括網站結構和內容整齊有序、與輔助軟件兼容、所有網站功能皆可透過鍵盤操作使用、為圖像和影片加入文字說明或字幕、提高色彩對比度、文字大小調整等。

工學院網站已是連續兩屆獲頒此獎。

News Tags

News Tags
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