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学院网站于「2022至2023年度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」获金奖

Published Date
Thumbnail Title
推动数码共融

工学院网站于「2022至2023年度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」获金奖

Content Banner
工学院网站于「2022至2023年度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」中获得金奖,以表扬学院于促进数码共融作出的贡献。
工学院网站于「2022至2023年度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」中获得金奖,以表扬学院于促进数码共融作出的贡献。 [Download Photo]
Body

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网站(https://seng.hkust.edu.hk)于「2022至2023年度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」中获得金奖,以表扬学院于建设无障碍网络世界作出的贡献。

计划由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主办、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协办,并由平等机会委员会担任独立顾问。目的是推广无障碍网页设计,促进数码共融,让社会上不同人士均可拥有连接数码世界、操作互联网应用的平等权利。

获颁「金奖」嘉许级别的网站,需符合27项评审准则,包括网站结构和内容整齐有序、与辅助软件兼容、所有网站功能皆可透过键盘操作使用、为图像和影片加入文字说明或字幕、提高色彩对比度、文字大小调整等。

工学院网站已是连续两届获颁此奖。

News Tags

News Tags
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