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全球最佳大學排名:科大工學院再度領先

Published Date

2010全球最佳大學排名:科大工學院再度領先

Body

香港科技大學(科大)工學院再度成為全港最佳工學院。2010年QS全球頂尖100所科技大學排名中,香港科技大學名列26位,保持去年排名。科大在過去一直躋身全球前30名。

首3位依然是麻省理工學院、史丹福大學和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。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排名15,普林斯頓大學排名21、哈佛大學排名22,科大第26位、普渡大學第28位、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第30位。

科大工學院院長李德富教授說:「科大是全港唯一在科技領域中躋身全球50強的大學。作為全球最優秀工學院之一,學院的頂尖教研團隊和研究生致力尋求重要的學術突破,以推動影響全球的轉變。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全球性學術研究的策動者,於未來為全世界帶來革命性的影響。」

《QS全球大學排名》是全球最佳高等學府的排行榜,以大學的研究質素、教學質素、畢業生就業能力和國際化為準則。除總排名外,QS並進行多個學科類別的排名,包括科技類別。

News Tags

News Tags
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