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科技大学与法国圣艾蒂安高等矿业学院签署合作协议

Published Date

香港科技大学与法国圣艾蒂安高等矿业学院签署合作协议

Content Banner
 科大首席副校长史维教授(中)、科大工学院院长李德富教授(左)及圣艾蒂安高等矿业学院校长Philippe Jamet教授签订备忘录及合作协议。
科大首席副校长史维教授(中)、科大工学院院长李德富教授(左)及圣艾蒂安高等矿业学院校长Philippe Jamet教授签订备忘录及合作协议。 [Download Photo]
Body

香港科技大学(科大)与法国的圣艾蒂安高等矿业学院(ENSMSE)签订《合作备忘录》及《学术、科学及文化合作协议》,以建立和促进两所院校的交流合作。

根据双方签订的《合作备忘录》,两校同意合作发展活动及课程,以促进在科学及工程领域的学术及科技的交流和合作。

双方并签订《学术、科学及文化合作协议》,目的是共同发展在教学及培育学生方面的课程。合作范畴包括研究、课程、研讨会、学生交流、博士学位课程、互访等。

圣艾蒂安高等矿业学院成立於1816年,是法国歷史最悠久的工程学研究院之一,位列法国首十所最佳工程学研究院。该校的创新精神可见於其积极探究新的科学领域及拓展国际网络。

备忘录及协议由科大首席副校长史维教授、科大工学院院长李德富教授,及圣艾蒂安高等矿业学院校长PhilippeJamet教授签署,标誌着两校合作的重要里程,并见证双方致力提升学术和研究水平的决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