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人在科大 扮演更重要角色

Published Date

机械人在科大 扮演更重要角色

Content Banner
-
机械人在科大 扮演更重要角色 [Download Photo]
Body

香港科技大学(科大)工学院今天举行20周年节目巡礼。典礼内容显示,机械人在科大的角色愈形重要。

在科大校长陈繁昌教授及工学院院长李德富教授致词后,一个机械人出现了,并在讲坛上发表讲话。它用11分鐘介绍了工学院最新发展,包括為庆祝20周年而举办的活动。

李德富院长表示:机械人在科大将扮演更重要角色。科大的机械人比赛代表队的人数比去年增加了七成半,并分為四个小队,分别参加四个赛事-全港大专生机械人大赛、遥控水底机械人大赛、智能车大赛,以及NAO机械人大赛。

李德富院长补充说:上周末,科大遥控车小队在香港水底机械人挑战赛中获胜。这队科大学生将代表香港和澳门区於今年六月,远赴美国休士顿美国太空总署,参加遥控车国际大赛。

News Tags
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