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杨伟诺获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「2022年度国际青年成就奖」

Published Date
Thumbnail Title
再下一城

校友杨伟诺获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「2022年度国际青年成就奖」

Content Banner
杨伟诺(右)于2022 年 10 月在澳洲珀斯举行的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国际会议上获颁「2022年度国际青年成就奖」。
杨伟诺(右)于2022 年 10 月在澳洲珀斯举行的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国际会议上获颁「2022年度国际青年成就奖」。 [Download Photo]
Body

工业工程及决策分析学系校友杨伟诺(2015年物流管理及工程学工学士毕业生)获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颁发「2022年度国际青年成就奖」。该奖每年举办一次,旨在表彰35岁以下对物流和运输有重大贡献的专业人士。 Philip继2020年赢得香港运输物流学会的青年成就奖后,于2022年代表香港与世界其他地区的得奖者竞逐,并再下一城,获选为国际奖的得主。

相关连结: